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爱他

他的轻狂留在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无论时间过了多久多长,对你那深深的感觉依然很难忘。是因为我很弱吗?你告诉我你也很难忘,很怀念。我知道了,也懂了。有些爱的人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因为他们太爱对方了,为了保护他,所以选择了放手,放弃那段让人毕生难忘的恋情。刚才看见了红红的日落,真的很美很美。这也提醒了我这一天已经结束了,黑夜很快就来了,黑夜过了,日出又再出现的。学着放手,人会更开心=)
很开心你说不会把我卸了,真欣慰你还那么担心,疼爱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