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运动后的开心

开学前的快乐
王子与公主
我与莉君
我的最爱。。
永远的。。


我与他们有很多回忆。

中一到中五。

小学到中学。

许许多对的回忆。

星期六,我们相约了。

就在那里谈谈天。

说说地。

很愉快。

今天,

我依然很任性的以为你回来。

但是,

事实并不那么如意。

你没有空。

我听了,心情坏了。

我懂我不能那么任性。

对不起。

你依旧没有回我的信息。

因为我说了什么?

你说对着我很无言。

抱歉让你如此无言。

心情在谷底。

很坏很坏。

就去骑骑脚车。

吹吹冷风。

好让心冷下来。

它冷了。

就算通话也很无言。

无言到我心寒。

我去睡了。

要关上灯了。

世界暗了下来。

它休息了。

对不起。

很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今天我看见了一对幸福的情侣。

他们是熊仔鱼AB。

他们很快乐。

熊仔真的笑地很幸福。

加油。小力子。ERIC.

这两天,猪猪的笑声少了。

你要快快回来。

我们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