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哭了,他也不再理我了

这次我真的哭了,眼泪真的流了下来。

我不停的压抑自己。

好让自己不再哭。

但是那该死的眼泪还是不停地留下。

我不明白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只是说你很不适合我,不能陪我,不能给我幸福。

我真的得到了,得到了我想要的。

但是你偏偏要把它夺回。

说着说着眼泪又留下了。

你答应我不会把我的手缷下。

但是还没到达终点你就把我丢下了。

让我自己一个在黑暗流泪。

现在陪着我的就只有黑暗,眼泪,悲伤,遗憾。

心在淌血,泪在流。

什么都不重要了。

可能我和你的距离实在太远了。

很远很远。。。

就连你的背影也看不见了。

可能我真的不够你以前的女朋友好。

我不能像他那样陪你。

你说你真的很不适合我。

你懂什么叫适合吗??

你只懂得说我回去找别的男生。

你懂我正真要什么??

你不懂。

距离远了。

想法不同了。

爱没有了。

它休息了。

离开我了。

泪也流干了。

就让我活在你与我的回忆。

我很累了。

很累,很累,很累。。

我痴痴地看着电话,希望他能找我。

希望幻灭了。

荧幕白白的。

没有显示什么。

什么都结束了。

告别了吗??

我不想,也不愿。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