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简单的好

现在的聚会。
当年的聚会。

a cup of nescafe at a time.
mondae i wen yanyee, karlin, wingfei computer study claz.
quite havin fun wif u guyz.
我看见了我家的猪猪。

我看见了简单的好。

让人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这几天我都以简单的方式过着生活。

简简单单,

并不复杂,

也不多花样。

可能有点闷。

但也开心,满足。

就普普通通的逛街,看戏。

就足够了。

轻轻的依赖着你。

听着抒情的歌曲。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我们在一起有两个月了。

有许多回忆。。。

开心的,

伤心的,

哭泣的,

思念的,

担心的。

都过去了。

未来还有许许多多的挑战在等着你我。

无论如何,

我,张依瀞在此答应你。

我会努力的走下去。

父亲,

不开心的东西过了,

你还是我爱的爸爸。

我买了白白的PDI POLO TSHIRT 给你。

希望你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庆祝父亲节。

开心开心。

希望还有多多多的父,母亲节。

我去做猪猪咯,睡午觉啦。

明天见。

MWUA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