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他又在生气我了吗?

那天过后,我们见面了。

但是感觉很陌生。

你牵着我的手,但是我却把他给甩开了。

我很怕,因为我怕你把我当成了她。

我不是她。

我是我。

你现在抱着的是我而不是她,你懂吗?

我真的很害怕,很迷茫。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影子。

看着你为我留下泪。

我的心很痛。

但是这一切都太快了。

来不及回神,我们又吵架了。

这几晚来,我都没有睡好。

因为你吗??

独自在半夜哭泣。眼睛很红肿。

就连妈妈看见了也劝我放弃。

我真的不想放开你。

很不想很不想。

就让我在任性一次。

就那么一次。

我不再想那么多了。

只希望这一切是个梦,希望能快点苏醒。

这两天我真的很安心。

因为有我的家人们陪我去槟城散散心。

这可说是真的旧地重游。

看看那些我们一起经过的建筑物,

看看那个我们一起走过的沙滩,

看看我们曾经一起吃过的小贩中心。

槟城真的有很多属于我们两个的回忆。

回想起那时真的甜甜的。

未来是否会再有?

到了入夜,眼睛依然开着。

依然无法入睡。

心里想着的都是你。

拿起了电话,不断地打了许许多多的信息。

希望可以发给你。

但是到了最后还是悬着了删除它。

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了。

说好了的东西,又变了。

让我的心很灰,很灰,很灰了。

就让我好好的休息。

就那一下下就好了。

SPECIAL CASES: *i will post up d pic i capture frm penang next time. its all about culture things which onli can found in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