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开开心心的一天。

我们新的兔子牙刷套套。

全新的我,很久没有扎马尾了。

好友,家欣。

又是我的厕所照照。

好友,彦仪。

好友,巧琳。

这个写部落格的方法是彦仪教我的。

很酷,也很新。

说真的。

今天与家欣谈天说到“知足”。

我真的觉得上帝对我很很很好。

我要的,他都给了我。

真的知足了。

我又宠我的家人,

有关心我的朋友,

也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男生。

有了所有所有的东西。

所有想要的都不缺。

希望所有人都懂得知足与珍惜。

这样可能会愉快多了。

最近我有许多朋友都处于悲观,灰灰,冷冷的状态。

他们都不是那么的开心。

笑容都少了。

笑声也少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就感觉灰灰。

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快快乐乐。

无论是自己一人,

或是有了伴侣,

或是吵架,

或是冷战,

都能静下心来,

好好的谈谈。

我真在等着大家的笑声。

天气热热,

我去睡个午觉了,

好好充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